top of page

#每日第一手外國社群新知 #數位社群行銷平台的變化【本週Facebook五項最新發現🎉🎉🎉🎉🎉】

#每日第一手外國社群新知 #數位社群行銷平台的變化 【本週Facebook五項最新發現🎉🎉🎉🎉🎉】

Facebook知道只有不斷的創新才能夠坐穩領先寶座。 然而對於那些社群媒體經理人, 或是利用各種機會來將社群媒體的人發揮極致的人而言, 這些頻繁的更新,使其更加困難了。

所以為了幫助我們了解Facebook每一次的更新, 每週將為大家獻上五個最新發現或是更新! 當我們想站在社群的最尖端,就必須定期追蹤突來的改變。

👉反應表情符號商店 經過Facebook的數據,他們發現用戶使用反應表情符號中的「愛」、「大笑」以及「憤怒」居多。比起過去僅有「讚」這個選項,目前大家在社群中有了更貼切的表達方式。

而Facebook也將給予反應表情符號更多的生命力,他們曾經嘗試提供了「萬聖節版」、「母親節版」以及「星際大戰版」的表情符號。雖然不會顯示在其他人的頁面上,僅是您在選擇的當下有了更逗趣的呈現,但是依舊能夠促使更多人點擊的動力,也讓「按讚」的當下,有更趣味的體驗。

👉Instagram 追蹤者 在Instagram上他們正在測試一個新的功能。這項功能能夠幫助你瞭解您的跟隨者的資料,這使您更有方向的管理自己的目標群眾。 這個新的選項不僅能夠讓您更容易接觸到您的目標對象,也能夠有效的宣傳品牌。

👉Messenger 最新付款方式 Facebook正在努力地引入新的業務工具和選項,來創造更多的營收。而目前Facebook在菲律賓的Messenger推出了新的付款方式,因為菲律賓是Facebook的重要地區,近幾年來有了非常迅速的成長。增加了這項付款方式,穩固Messenger的業務基礎,促進其商業整體。

👉Whatsapp集成 Facebook致力於讓使用者能夠在一個平台便能完成許多商業上或是自娛的功能目的。先前已經推出的在Facebook頁面上連結Instagram的選項,日前Facebook也正在研發連結至Whatsapp的選項,讓使用者能夠進入Facebook平台同時也能夠順利且方便的進入其他的頁面,另一個層面也是讓您能夠長時間停留在Facebook的步驟。

👉用GIF投票 最近新的發現就是GIF已經成為Facebook的投票方式之一。這樣趣味的動態圖片能夠吸引更多粉絲的目光,無疑也能促進更多人的投票動機。 雖然Facebook試圖阻止這件事情,因為會影響Facebook的統計數據,不過多數人仍然認為合法這件事情是好的,若能夠廣泛的推出,勢必是一個潛在的新商機!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文章來源

http://www.socialmediatoday.com/social-networks/5-new-facebook-updates-and-tests-spotted-week-7

圖片來源

http://www.socialmediatoday.com/social-networks/5-new-facebook-updates-and-tests-spotted-week-7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