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每日第一手外國社群新知 #數位社群行銷平台的變化【Facebook將高校籃球加入現場直播,測試新的影響工具】

#每日第一手外國社群新知 #數位社群行銷平台的變化 【Facebook將高校籃球加入現場直播,測試新的影響工具】

Facebook在宣佈將在本季播放47場大學籃球比賽,以擴大「Watch」的節目規模。這是類似於Youtube的平台。

這是社群媒體中最新的行動,與Twitter、Amazon和Youtube競爭最佳網路電視服務,來吸引更多廣告商的投資。

而高校籃球直播的加入無疑是一大創舉,而各種報導顯示,今年來(除了今年三月)大學籃球總體收視率下降,但最近的杜克對密西根州冠軍賽卻吸引了300萬的觀眾,比起去年有了大幅的成長。另外也看見了下一批NBA球星的吸引力,近年來由於優秀和墮落的球隊差距愈來愈懸殊,使觀眾的趨勢愈來愈難以捉摸。

Facebook的高校球賽直播是由Big Ten、Pac-12和ACC沿海部分組成的混合體,所以他們應該能夠引起足夠的關注。同時,Facebook也將在每週進行新的現場直播來提高直播節目的聲勢。

體育這個領域是直播市場的關鍵競爭地帶。隨著愈來愈多人轉向觀看影像服務,體育迷希望看到現場直播,而其內容也成為穩定的收視率。儘管迄今為止,大多線上直播平台都尚未成為主流(像是Twitter和Amazon每週四晚上都有NFL比賽),但如果平台能夠達到觀眾對於媒體的期待,那麼可能會使更多體育組織利用這些平台。

Twitter事實上採用了更多元化的方式,傳播廣泛的體育內容。(包括曲棍球與電子競技)以此透過廣泛的小眾的族群來獲得最大限度的關注,進而從他們身上獲利,而不是只集中於一項體育項目。如果這些平台能夠不斷的發展且展現他們努力實踐觀眾的期待,實際上,透過這樣的直播方式所產生的觀眾與收入,是未來的一個重大的關鍵。

同樣Facebook在影像方面,他們正在測試新的標籤,可以幫助觀眾找到他們接下來想一看的節目或是影片。

Facebook用戶@ohitsmerenz在菲律賓(由Matt Navarra分享)發現,新標籤出現在影像播完之後,根據主題引導你觀看相關的影片。他們看起來有點像Pinterest的「指引搜索」標籤,並且可能使用類似的配對系統,使用Facebook的配對數據來提供相關主題的影片,而不是單向的給予您您不需要的影片內容。

這些對於Facebook來說都是相當有趣的進步,儘管馬克祖克伯本人多次指出,這對於目前許多的企業來說都不是一個相當重要得考慮方向,但是影像就是這個平台的未來。每次的更新都是值得紀錄的,並且考慮這些進展對您的業務會不會帶來一些新的意義?尤其是隨著「Watch」發展到更多的地區。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文章來源

https://www.socialmediatoday.com/news/facebook-adds-college-basketball-to-live-streaming-slate-tests-new-video-d/511128/

圖片來源

https://www.socialmediatoday.com/news/facebook-adds-college-basketball-to-live-streaming-slate-tests-new-video-d/511128/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