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teven的社群小教室-臉書的企業管理平台有什麼用處?

【#Steven的社群小教室-歡迎大家發問】 Q:「老師,臉書的企業管理平台有什麼用處?」 我:企業管理平台是臉書力推的一項功能。 [ 企業管理平台簡介 ]

請點我:https://www.facebook.com/business/help/113163272211510 企業管理平台本身主要提供的功能如上面連結,而在操作上我想做點補充。 如果你手上代理很多客戶、很多品牌,或者某些品牌有很多分支,比如佳格食品有桂格燕麥、補品、福樂等等(這些我們都操作過!)。 有這麼多的品牌管來管去,運用這個平台就會比較方便。除此之外,它有報表的功能,會更詳細一些。 有一些特定的廣告投放者用的廣告鎖定、再行銷、AB測試等這種比較精細的功能,企業管理平台會有更多支援,因為它更專精。 它就是一個比較前端、先進的臉書功能,也會讓你更方便。另外,它也不用錢,又好管理,可以想成你開車時,一般是開手排,而這個則是自排,而自排比較輕鬆方便!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