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teven的社群小教室-最近有一個新的行銷工具Camera Effect,你怎麼看?

【#Steven的社群小教室-歡迎大家發問】 Q:「老師,最近有一個新的行銷工具Camera Effect,你怎麼看?」 我:Camera Effect是人們拍照時用的工具,就像Snow一樣,拍照時可以抓住臉的五官,並用內建的程式擺上吉祥物或行銷內容,並PO上去。 這樣的行銷方式叫「用的廣告」。意思是說,和朋友交流互動並拍照時,可以感受到好玩、有趣,也可以將拍下的照片或影片傳給朋友,形成一種互動交流的話題。 這是一個進階版的Line貼圖功能,而Line的互動交流在於聊天,這個程式則是拍攝影片。 所以,請切記一件事情 — 千萬不要讓它流於品牌展示或品牌曝光的地方,這樣就沒有人要用了! 當我們分享東西給朋友,會希望分享鼓勵、激勵、關懷、溫馨、一個擁抱,或者其他好玩的互動。有趣一點,讓大家愛玩,才能真的傳出去!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