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每日第一手國外社群新知 #數位社群行銷平台的變化【什麼❓LinkedIn將強迫在貼文放上Hashtag❓】

✴#每日第一手國外社群新知 #數位社群行銷平台的變化

【什麼❓LinkedIn將強迫在貼文放上Hashtag❓】

這是一個有趣的事😆

不久以前,LinkedIn開始推出可點擊的hashtag 在由於專業社交網絡上缺乏使用和可疑的配適, 而禁用🚫了幾年之後。

現在, LinkedIn似乎熱衷於推動使用hashtag 作為平台上內容的關鍵排序選項, 一些用戶實際上被迫為其貼文📜添加 hashtag以更好地對其條目進行分類。

💟 圖一 在書寫貼文的下方出現hashtag的建議📝選項, 「增加hashtag讓特定的人看見你的貼文」

LinkedIn已經證實,正在對一小群用戶進行測試, 事實上,LinkedIn強迫他們在貼文上添加hashtag。

💟 圖二 「@LinkedInHelp, 為什麼我不能在LinkedIn貼上沒有添加hashtag的貼文? 另外,我已經查找過服務中心, 但是找不到能夠和客服人員聯絡的方式📬 所以我來這,透過Twitter聯繫到你們。」

「Hi Lexy,我們正在做一個小測試, 能夠更了解在貼文中使用hashtag的價值, 並幫助成員們發現並參與相關的話題。」

這看起來很奇怪, 而且完全沒有可用的標籤📧, 但是LinkedIn顯然認為hashtag是排序貼文一種更👍好的方式,並且更容易將他們分類在適合的平台生態系統, 以及他們應該顯示給誰。

如果你的LinkedIn貼文中沒有使用hashtag, 那麼現在就可以開始研究它們了, 因為在之後的某個階段, 貼文可能就需要包含hashtag。

在其他LinkedIn新聞中, 一些用戶現在在首頁上看到了一種新的LinkedIn個人資料格式,該格式更加強調封面圖片並將細節向右對齊, 使特定內容更易於查看🆗

💟 圖三&圖四 圖三為新的個人資料格式, 可以看到一些資訊靠右對齊, 相較於之前的配置(圖四), 更加一目了然👀

這絕對是看起來更好的, 儘管可能需要一些用戶重新格式化, 其封面圖片將與版面更加對齊。 LinkedIn還沒有提供任何消息, 關於新配置版面何時推出給所有用戶, 但值得關注的是確保你的資訊是最新的🆕 當我們收到更多訊息時, 我們會更新這篇文章。

✴更新:LinkedIn已向我們確認新的配置版面即將提供給所有用戶,但他們此時尚未設置推出日。✴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文章來源

https://www.socialmediatoday.com/news/linkedins-forcing-users-to-add-hashtags-to-posts-rolling-out-new-profile/520825/

圖片來源

https://www.socialmediatoday.com/news/linkedins-forcing-users-to-add-hashtags-to-posts-rolling-out-new-profile/520825/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