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每日第一手國外社群新知 #數位社群行銷平台的變化【😉在這裡能夠更了解IG的設計與創意😜】

【😉在這裡能夠更了解IG的設計與創意😜】

想要看看在Instagram上的設計和創意嗎😄

本週,該平台推出了一個新的官方帳號, @design,將展示Instagram設計團隊 以及新興藝術家的作品:

✨ 圖一,在@design的其中一篇貼文 藝術家及藝術總監@tactilematter, 經常分享他們在洛杉磯工作室的作品和花園來鼓勵追隨者,這張畫作的註解是「充滿植物🌳☘🌷及斜眼的一天」。 對於Kenesha,其作品包括數位設計 雕塑、陶瓷、生動的水彩畫和油畫作品, 設計意義為「給自己所需要的空間 用一種我無法用語言分享的方式表達自己。」

📣正如Instagram解釋的那樣:

「在@design上,我們將到幕後, 了解在家中、 工作室和全球節日中與新興設計師和創作者的手藝。 我們也將探索我們在Instagram的創作過程從我們如何定義問題,到原型工具🛠 AR模擬以及每週團隊評論等。」

這個官方帳號可以幫助用戶更加了解Instagram的內部設計流程,同時展示新的創意點子💡這可能有助於提供靈感。

這是Instagram一個有趣的一步, 考慮到他們最近也解散了全球社區團隊, 該團隊已經看到官方Instagram上的內容停滯不前。

📜報告指出,負責與粉絲建立聯繫的社區團隊的解散, 有助於Facebook在管理上的業務更一致。

事實上,預測指出, Instagram轉向演算法定義的動態會導致社區團隊和公司之間的緊張關係,社 區團隊成員要求返回按時間順序排列的列表。 另外有趣的是, Instagram最近藉由宣布新貼文會看到更多的優先順序, 從而軟化演算法的爭議, 如果上述是正確的, 那麼此舉就間接承認了社區團隊是對的。

@design採用更高層次的視角在Instagram上, 著重於創意元素,而不是社區, 但並不旨在取代社區團隊。 不過這兩者之間有著有趣的相關性, 有點支持平台更聚焦在建立事業上, 與之前的方法相反。

這當然是有道理的👍 但要看看@design展示了什麼😁 以及Instagram如何利用這個來建立互動 可能會對商業用戶產生興趣😀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文章來源

https://www.socialmediatoday.com/news/instagram-adds-new-profile-to-showcase-design-and-creativity-on-the-platfor/521451/

圖片來源

https://www.socialmediatoday.com/news/instagram-adds-new-profile-to-showcase-design-and-creativity-on-the-platfor/521451/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