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每日第一手國外社群新知 #數位社群行銷平台的變化【Snapchat的廣告種類越來越豐富了✨✨✨】

【Snapchat的廣告種類越來越豐富了✨✨✨】

Snapchat在Snap Lens中推出新的👀廣告類型, 這將使廣告商能夠直接從濾鏡本身提示用戶操作📲

📷圖一 圖片示範Candy Crush的濾鏡

正如在上圖所看到的, 新的🆕濾鏡類型包括置於頁面底部的一個導引內容 (圖片示範為「立即安裝」), 這個動作將重新指引廣告客戶到廣告商所指定的👉連結。 這是Snap最新的進展, 以及該公司最新的廣告升級, 該公司正不斷的專注在收益方面💰的發展。

自2016年起,Snapchat的廣告提供了「⬆向上滑動看過多」選項,但是將廣告運用在Snap Lens卻是從未有過的👏。Snap提供贊助濾鏡作為更高端的廣告選擇, 不過這個新工具🔧可以幫助擴大濾鏡廣告的流行趨勢, 這與廣告商在Lens Studio中創建自己的濾鏡的新能力相結合,可以幫助Snap利用這個選項的知名度及用法。

事實上,根據Snap Inc.的數據📊, Snap Lens已經成為應用程式中受歡迎的工具之一:

「我們社群每天都有40%的人在使用AR體驗, ⏳平均時間為3分鐘, 使Snapchat成為全球AR最大使用量的平台。」

根據波士頓顧問公司(Boston Consulting Group)的預測,每個月至少有8,000萬美國智慧型手機

📱

用戶會參與一次AR實境, 預計到2021年將會增加到1.2億, Snap把更多重點放在以濾鏡作為一個廣告工具, 並發揮其優勢⚙。

如前所述, 此舉也是Snap更加注重並改進其廣告工具的一部分, 以幫助廣告客戶吸引他們的目標族群, 並提升公司的💲收入潛力。

該公司最近還添加了新的廣告定位工具📌, 增加了其不斷增長的廣告套件, 同時還推出了新的洞察💡, 能夠更加地將在線與離線工作聯繫起來。

這也是因為在最初時使用者回饋並不熱絡😣, Snap並持續修補其重新設計的應用程式介面。 部分用戶回應在應用程式中「好友」部分, 已經回到了以時間⏰順序來排列, 而其他用戶則看到了以新標籤來簡化使用情況。

📷圖二 「拜託,Snapchat,你就快做到了, 只要給我們一個標籤我們就會停止抱怨的。」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文章來源

https://www.socialmediatoday.com/news/snapchat-rolls-out-new-lens-based-ad-type-continues-to-tweak-new-design/521683/

圖片來源

https://www.socialmediatoday.com/news/snapchat-rolls-out-new-lens-based-ad-type-continues-to-tweak-new-design/521683/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