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teven的社群小教室-一個沒有名氣的品牌做口碑行銷時,如何讓大家願意幫我們創造口碑呢?

【#Steven的社群小教室-歡迎大家發問】 Q:「老師,一個沒有名氣的品牌做口碑行銷時,如何讓大家願意幫我們創造口碑呢?」 我:就是沒有名氣,所以才要做口碑。因此: 第一個,你可以做前端消費者洞察。 做了之後,你就會了解為什麼消費者選擇你、有什麼需要改進的部分、傳播訊息如何擬定調整、大家喜歡的重點是什麼等等,你就能針對重點進行放大,與大眾有效溝通議題。 另外,你也可以瞭解自己的缺點有哪些,就能夠依照它們做改善。 第二個,累積粉絲。 第一部份的前測只是開始,接下來累積重度粉絲,就成為了創造口碑的起點。後面接續做行銷推廣的時候,利用他們幫你寫開箱文、體驗文,幫你的優點背書,這時候就能自然地創造口碑。 然而,在你還沒有名氣時,該如何讓大家願意幫你創造口碑呢? 首先,不妨投放廣告,增加觸及率,讓大家願意參加。或者,借助意見領袖的力量,利用粉絲團做號召,也是一個辦法。 預算不夠的話,你可以研究CP值高的意見領袖,找出「草根性」、「小」的網紅,幫你的品牌及商品做背書!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