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teven的社群小教室-該怎麼辦理臉書或IG的AR活動呢?

【#Steven的社群小教室-歡迎大家發問】 Q:「老師,該怎麼辦理臉書或IG的AR活動呢?(上)」 我:臉書和IG工程端的接口,也就是他們的應用程式。 你可以將它想成「Facebook Application」或「Instagram Application」,鼓勵開發者多讓工程師發揮社群中的多變性、可行性,以及想像力。 這樣程式端的設計,讓工程師可以在系統中申請,並將設計、活動等做串接,大概是這樣的操作過程。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Steven的社群小教室-歡迎大家發問】 Q:「老師,該怎麼辦理臉書或IG的AR活動呢?(下)」 我:具體來說,我不是工程師,所以沒有自己上傳過,但我看過工程是上傳。這個部分有一個流程。 首先,需要一位PM設計出活動流程、分享機制、遊戲規則、視覺與執行端的骨架以及創意。設計完畢後,就可以讓工程師進行撰寫。 這時,工程師就依據整個方案的可行性,進行完成時間、人力資源的規劃。之後,設計端就會和工程師搭配,製作套版、動畫等與工程師串接。 PM除了完整規劃完畢之後,也不能忘記要時時提醒,和客戶過稿。更重要的是,還要進行反覆的測試,直到完善為止。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