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每日第一手外國社群新知 #數位社群行銷平台案例【🔔最佳實踐Instagram的新研究🔔】

【🔔最佳實踐Instagram的新研究🔔】

Instagram用戶持續增長中,在2019年對於許多企業來說,Instagram將成為社群媒體行銷策略中很重要的一部分,隨著Facebook使用率不斷地下降,而Instagram每個月的活躍用戶達到10億,有此可知為何Instagram如此熱門。為了充分的利用Instagram,需要了解最新的趨勢和最佳的使用方式,並將這些融入到你的步驟中。👣

這份來自Quintly(昆特)的新報導,可以幫助你更加瞭解Instagram目前的經營方式,為了瞭解如何產生最大的參與度以及個用戶如何增長,Quintly在2018年1月到9月的期間,分析了44432個Instagram個人資料和超過890萬篇貼文,提供一些成功的跡象以供參考。👀

📍影片產生的互動比靜態貼文多21.15% 這個結果可能並不令人意外,影片在Instagram的表現比靜態貼文更加顯著。

⬇根據Quintly的數據顯示 影片平均比圖片產生多21.15%的互動(喜歡&評論) 影片輪播產生的互動必圖片輪播多18.57%的互動 輪播產生的互動比單張圖片多2.18%的互動

儘管如此,Instagram仍然有72.58%的圖片貼文,而影片貼文則為16.74%。 如果你正在尋找可以獲得最大回應的方法,應該考慮影片貼文。🎞

📍粉絲越多,越偏好發布影片 Quintly的研究者發現,粉絲人數越多的帳戶越喜歡發佈影片。

0-1k粉絲 圖片82% 影片9% 輪播9% 1k-10k粉絲 圖片79% 影片11% 輪播10% 10k-10k粉絲 圖片75% 影片11% 輪播14% 100k-1m粉絲 圖片70% 影片19% 輪播11% 1m-10m粉絲 圖片65% 影片25% 輪播10% 10m↑粉絲 圖片62% 影片27% 輪播11%

同樣,這不是決定性的,但有一些跡象表明,基於這些統計數據,發佈影片不僅可以提升參與度,還可以提升整體資料的受歡迎程度。📈

📍較短的描述有更高的參與 Quintly發現,在更新的貼文中人們平均使用超過300個字元。 人們喜歡發佈敘述較長的貼文,但用戶喜歡看嗎❓ 顯然不是,根據數據顯示,包含所有用戶,1-50個字元的貼文參與度最高,唯一的例外發生在粉絲人數超過一百萬的用戶,沒有內容的貼文參與度最高。

📍較少#標籤較好 與字幕長度類似,Instagram用戶也對較少主題標籤的貼文有較好的回應。👏

根據研究結果:「大多數貼文使用了1-3個主題標籤,但是當它們沒有全部使用時,往往會獲得更多的互動。」

沒有主題標籤⁉這是一個令人驚訝的統計數據,考慮到之前大多數Instagram的研究表明,你需要使用主題標籤來最大化覆蓋範圍。

而Quintly的研究表明,對於粉絲人數少於1k的用戶,當每個貼文包含1-3個標籤時,參與度達到最佳。對於其他粉絲人數大於1k的用戶,沒有任何主題標籤可以獲得最佳參與度。 最後一個例外,對於擁有超過1000萬粉絲的用戶,在每個貼文中包含超過10個主題標籤時參與度最高。🏷

📍 Emojis可以產生回應 雖然許多Instagram用戶(54.89%)不會在貼文中使用表情符號,但大多數人在加入至少一個時都會看到成效。👍

你對表情符號的使用屬於個人偏好,但統計數據確實表明,在你的貼文中包含至少一個或多個表情符號,可以對參與度產生正面影響。

📍假日參與度較高 這是研究中的最後一項,Quintly發現絕大多數的貼文都是在平日發佈,但假日的參與度較高。✨ 〝我們發現在周末發文有較多的互動,比平日多了22.29%〞 在假日時競爭明顯減少,且人們有更多的空閒時間,因此可以合理考慮在假日發佈貼文,以達到最高的參與度。

↪並非所有以上的趨勢都會反映在你的研究結果中,但它們確實提供了一些好的指示,指出應該在哪些方面優化平台上的工作。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文章來源

https://www.socialmediatoday.com/news/new-study-looks-at-latest-instagram-best-practices-including-hashtag-use-a/543067/?fbclid=IwAR3XS1jydPAeWvNWrQNvRCFz1VrHyufxOU7jppGf6tfO-ZGLPPlu72ITWlw

圖片來源

https://www.socialmediatoday.com/news/new-study-looks-at-latest-instagram-best-practices-including-hashtag-use-a/543067/?fbclid=IwAR3XS1jydPAeWvNWrQNvRCFz1VrHyufxOU7jppGf6tfO-ZGLPPlu72ITWlw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