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用溝通代替衝突 】

【 用溝通代替衝突(上) 】 要獲得共識並解決問題,第一步一定是溝通。溝通要從傾聽開始,然後開始了解對方,最後再給予判斷及對策。 所以,我們擁有良性溝通後,才能面對問題並進一步了解狀況,想對策時也才能精準。 我常跟我的業務團隊說:「不要急著賣東西給對方。」我們先清楚客戶的目標是什麼,再給予對策,不要急著成交。真正解決問題的客戶,才是最長久的客戶! 所以,先行瞭解問題的癥結點,我們才能一次到位的幫客戶解決問題,同時也讓我們獲得成就感及業績。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 用溝通代替衝突(下) 】 我們最怕的是把自己關起來,拒絕溝通。在溝通中,我們也怕沒有技巧而產生衝突。 這一切的溝通,比如我想知道為什麼對方會這樣,我們的感受是什麼,以及如何解決,應該都要以雙贏為出發點,再回推到自己如何獲益,才能真正解決問題。 有一句話想要送給大家:「IQ高,EQ就會高。」 在我們產生情緒時,請記得先用你的IQ好好想一想什麼是正確的,再來控制我們的EQ吧!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