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teven數位社群行銷教室-不用看就會知道的臉書經營看法

【#Steven數位社群行銷教室】 「不用看就會知道的臉書經營看法(上)」 我: 我們每次在接觸客戶的時候,客戶都會說「欸,你看我們臉書或社群經營,有怎麼樣的建議跟看法?」 我後來發現,不用看就能知道有幾點一定不會漏掉的,這邊分享給大家: 第一個,社群定位。 我們粉絲團應該要有一個明確的定位,才會有人味,才會是角色,才會是跟朋友聊天、親近,之後再跟他們賣東西他們才會接受,所以他需要有自己的角色。 將角色明確具象化,他的星座、血型、嗜好、興趣、常喜歡說什麼話題等都很重要。 再來,文字口吻。 就是他的文字調性,他是積極、樂觀、開朗,還是文青風格、引經據典、幽默風趣、暖心溫馨等等。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Steven數位社群行銷教室】 「不用看就會知道的臉書經營看法(下)」 。上集:https://reurl.cc/Nvqr5 我: 還有,視覺辨識。 比如說,可樂紅、百事藍、七喜綠這種符合他的品牌顏色,也是一種辨識。 這個定位會非常重要,因為給一個大家會願意跟隨的、會喜歡的品牌精神跟價值,這就是社群定位。 社群定位就像社群的白皮書,社群經營的CI,是非常重要的。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