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案例解析-🔔漢堡王 燃燒吧,廣告!🔔】


【 案例解析 】

許多品牌都會製作戶外廣告,漢堡王和其他品牌反其道而行,他們將製作戶外廣告的費用投入於「燒掉競爭者的廣告,漢堡王請你吃華堡」的O2O2O行銷活動,不僅省了一大筆的廣告預算💰,也創造了非常大的話題,使得漢堡王營業額大大提升📈。

消費者只要找到漢堡王競爭產品的戶外廣告,開啟漢堡王App📱,並且運用App內的AR相機對準廣告📷,經過辨識後該廣告就會燃燒起來,🔥等到廣告燃燒完後就可以獲得免費華堡的兌換卷。

🍔此次活動造成非常大的迴響,利用線下看到廣告➡️線上 APP 參與活動➡️線下門市進行消費的 O2O2O 行銷手法,不只帶動了 APP 的下載及使用量📈,更將原本不打算購買漢堡王的人帶入門市,除了兌換華堡外,順便購買其他產品,因此帶來非常可觀的營業額💰。

另外,「燒」的動作結合了漢堡王堅持火烤漢堡排的特色🔥,此活動也將50萬的免費華堡全數發放於世界各地,並且讓消費者知道漢堡王App的更多功能,如預訂餐點、付款以及取餐的功能🛠。

🌟漢堡王一直是手機行銷的愛用者,去年西班牙特許經營的漢堡王提供消費者能夠運用Instagram來設計自己的華堡,在獲得促銷代碼後,消費者可以用此代碼兌換自己客製化的華堡🍔,漢堡王一系列的移動裝置行銷,讓他們可以一直維持品牌的話題度,並且為自己帶來了非常高的營業額。

文章來源 https://l.facebook.com/l.php?u=https%3A%2F%2Fwww.designboom.com%2Ftechnology%2Fburger-king-burn-that-ad-free-whopper-virtual-reality-03-21-2019%2F%3Ffbclid%3DIwAR3V0575dHqciwyuIXxCEheq8DvFf1vbeLTm8LmPSOd0tARP2xAVGxLS99A&h=AT2uigdiAotVGl9lVK7OBWv9YojT85C7GoqWJ6ZCt9pXPlIe_2YEf56peYvvGmJSUJFzYzQ86D5ghymGtYA85lMZIyu7xN7T6gjddt9tkbS6RU0KnwmAN0pNP-iK_tRqZ6c

圖片來源 https://l.facebook.com/l.php?u=https%3A%2F%2Fwww.designboom.com%2Ftechnology%2Fburger-king-burn-that-ad-free-whopper-virtual-reality-03-21-2019%2F%3Ffbclid%3DIwAR3V0575dHqciwyuIXxCEheq8DvFf1vbeLTm8LmPSOd0tARP2xAVGxLS99A&h=AT2uigdiAotVGl9lVK7OBWv9YojT85C7GoqWJ6ZCt9pXPlIe_2YEf56peYvvGmJSUJFzYzQ86D5ghymGtYA85lMZIyu7xN7T6gjddt9tkbS6RU0KnwmAN0pNP-iK_tRqZ6c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