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teven數位社群行銷教室-品牌大理想之學生練習

【#Steven數位社群行銷教室】 品牌大理想之學生練習(一) 全聯 - 相信世界會更美好 只要「珍惜所擁有」 .惜福 .食材不浪費 .價格平價 我: 全聯都有推廣環保,就是用正面良善的,惜福、珍惜、不浪費等議題當主軸,來創造品牌大理想。 【相關貼文】什麼是品牌大理想? https://reurl.cc/2x5KE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Steven數位社群行銷教室】 品牌大理想之學生練習(二) 7-11 - 相信世界會更美好 只要7-11是你的好鄰居 永遠與你在一起 我: 這個鄰居跟你在一起更美好,講的是他的鄰里,陪伴他的里民、附近的民眾來成為他們生活上面的好夥伴,如何供應給他們。 環繞生活方方面面的一些服務、商品、體驗、知識以及溫暖。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Steven數位社群行銷教室】 品牌大理想之學生練習(三) 善存 - 相信世界會更好 只要關心你所愛的人 我: 善存這個品牌關心你所愛的人,這講的就是說,只要你愛的人能夠得到關懷、關心、照顧能夠更好,所以也符合這個產品的論述。 滿直接也滿溫暖的,這是個還不錯的品牌大理想。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