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teven數位社群行銷教室-社群經營Check Point之學生練習

【#Steven數位社群行銷教室】 社群經營Check Point之學生練習(一) ●粉絲價值: 提升好感度 心佔率↑增加銷售 口碑推薦 ●談論什麼: 和小孩相關的疑難雜症 ●提供粉絲什麼: 搞定小孩的妙方 爸媽的討論版 小孩點心資訊 ●願意加入的理由: 是小孩的心靈導師 媽媽的魔法保母 總而言之,有奇多 有趣多了! 我: 第一個是粉絲價值,這邊有個提醒就是說,希望能夠提升粉絲好感度對不對,然後談到心佔率提升,這兩個有點像。 那增加銷售是希望他們來買東西,還是他們來協助我們推廣?這是兩件事情,啊如果都是的話比例是多少? 口碑推薦的話,那要提醒的就是要請他們來幫我們做口碑,要體驗後寫口碑心得。 最後,下面有一個粉絲願意加入的理由,記得,他來就要不斷貢獻給他這樣的內容,讓他來看,那也可以從安排廣告來測試這會不會成功吸引他們。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Steven數位社群行銷教室】 社群經營Check Point之學生練習(二) ●粉絲價值: 好感度 品牌宣傳者 ●談論什麼: 潮流議題 運動賽事 ●提供粉絲什麼: 流行新知ˇ有態度 運動話題 -不能提供: 不能提供心靈雞湯 太深沉 ●願意加入的理由: 潮流同好 我: 我們針對一點來講,他說可以加入的理由叫做「潮流同好」,所以你這邊真的要必須建立很多同好哦! 把粉絲變成同好,或是同好的意見領袖,或是跟都是環繞著潮流的人,去建立起這樣一個同溫層哦。 那就要定義啦,是什麼樣的潮流?那潮流的態度、精神、語錄,例如是什麼樣的語錄,是誰來講,然後他的內容是用怎麼樣的形式? 再來,喜歡潮流的同好會很想加入的那個誘因是什麼?可能是主題、梗、穿搭、style、教學,或是你有態度或有什麼樣的精神等等,這邊可以再發想一下哦!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Steven數位社群行銷教室】 社群經營Check Point之學生練習(三) ●粉絲價值: 種子顧客 分享、談論、推薦 ●喜歡談論: 美食、景點、派對、野餐 朋友相關、流行時尚 ●可以提供: 最新流行資訊 (潮流零食、話題小物) ●願意加入的理由: 新訊息來源 拍美照參考 不定期抽獎 滿滿正能量 我: 喜歡談論這點,這裡指的是粉絲喜歡談論這些,喜歡談論美食、景點、派對、野餐等等,很好! 那知道他們喜歡談論這個,要如何誘發他們談論這個,比如說講到美食談論主題,就講到景點主題,欸那能不能兜回品牌之間? 比如說,在哪裡吃?什麼樣的美食跟我們的餅乾是搭的?什麼樣的景點配餅乾,或跟餅乾拍可愛的照片等等,誘發他們想要加入。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