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亞瑞特數位社群趨勢週報0824-0828💡】

【亞瑞特數位社群趨勢週報0824-0828】

【2020年 打造更有效的商業網站的7個秘訣】

Red Website Design的團隊分享了7種方法,如下:

1.網站版面設計良好

2.使用影片

3.提供免費贈品

4.添加即時互動聊天

5.戰略性地放置表格

6.將訂閱框顯示為訪客滾動條

7.在博客底部設置一個訂閱框

【TikTok員工計劃針對美國政府採取法律行動,突顯出了對年輕用戶的擔憂】

除了本周可能在美國實施的禁令外,TikTok仍然需要解決其他一系列問題:

1.TikTok員工與美國政府的關係

雖然TikTok表示美國政府強制出售其美國業務的行政命令是“未經任何正當程序簽發的”,並可能因此觸犯法律上的衝突,但本週TikTok的員工決定接受此命令,以挽救該平台提供給美國人的工作。

2.有1/3的TikTok用戶不到14歲

因為許多用戶不到14歲,TikTok需要解決其平台中對於限制年齡訪問的工具

3.法國官員對TikTok的數據進行公開調查

基於對於年輕用戶的保護,法國官員本周宣布對TikTok的數據收集做法進行新的調查

4.ByteDance被發現在另一個應用程序中審查了反華情緒

據路透社報導:“中國科技巨頭字節跳動(ByteDance)在2018年至2020年中期審查了其在印尼新聞聚合器應用程序上對中國政府的批評的內容。”

作為回應,BaBe承認已經審查了一些內容,但是其法規在2019年進行了更改。然而,即使它已經改變,仍然令人擔憂的是,ByteDance在不同時間指示其應用程序的主持人消除反華情緒,這實際上可以將其應用程序變成為CCP宣傳的工具...

Facebook

Facebook針對印度用戶推出了類似TikTok的短視頻功能

因為印度市場禁止TikTok,Facebook決心對TikTok施壓,故其針對印度用戶,推出短視頻剪輯源的新測試。並增加相關提示,幫助用戶添加自己的簡短視頻剪輯。

而隨著Tik Tok離開印度市場愈久,FB和Youtube會逐漸佔領更多的市場份額。而一但用戶習慣被改變,Tik Tok想回歸印度市場將會越來越困難。

TikTok

TikTok 推出分析工具

基於越來越多人對於TikTok 資訊安全的疑慮,TikTok本週發布了一些有關如何充分利用TikTok的分析工具,可在TikTok Pro帳戶上使用。

大致可以分為3步驟

1.在您的個人資料頁面中,打開“隱私和設置”標籤

2.選擇“管理我的帳戶”

3.點擊“切換到專業版帳戶”

Snapchat

Snapchat增強其AR產品的曝光率

Snapchat與流行的TikTok創作者合作打造了一系列新的AR鏡頭,並鼓勵用戶通過Snap的平台參加TikTok舞蹈挑戰。這些新的Lenses是奠基於TikTok引領出的的舞蹈趨勢,並且是與創作者自己合作創建的。

這個想法是用戶可以將鏡頭效果添加到他們在Snap上的視頻中,並發佈到TikTok。 理想情況下,這將幫助Snapchat從短視頻平台吸引更多用戶。

Instagram

Instagram希望通過新的審核機制和ID流程打擊網路機器人

Instagram正通過一種新方法進一步消除殭屍程序帳戶,將要求那些可疑的個人資料所有者提供相關身份信息,以確認他們實際上是真實的人。

這一系列措施,包括:

1.當個人帳號的多數關注者位於與此帳號所在位置不同的國家/地區時

2.有明確的自動化使用跡象,如機器人帳戶為關注者

3.帳戶進行虛假協調行為

LinkedIn

LinkedIn概述其檢測和隱藏不適當郵件的新過程

因為許多人(尤其是女性)在LinkedIn社交平台上受到騷擾,LinkedIn推出一個新系統,可以檢測並減少此類行為對其用戶的影響。

LinkedIn構建了一種計算法,可以基於三步驟來檢測騷擾消息:

1.通過行為模型對發件人的行為進行評分( 會先使用已確認進行過騷擾的成員來訓練此模型系統)

2.消息模型對消息內容進行評分。(使用已報告並確認為騷擾的消息來訓練該模型)

3.對話模型會評估對話中兩個成員之間的互動情況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