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社群平台小助手】

身為社群媒體行銷者,同時可能經營多個平台像是IG、FB等 然而一直以來缺乏一個整合管理工具,要回覆、管理來自不同平台的訊息,都要另外開啟或切換至另一個APP,可能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現在,在「專頁小助手」APP最新更新中,終於能解決這個困擾了! 透過這個APP,可以整合你所經營的FB社群包括你的粉絲專頁、IG以及Messenger,不同平台的留言、分享、訊息等都清楚分類呈現,讓你在管理時一目瞭然,而且不用再另外開啟APP,在一個專頁助手APP裡就能通通解決!

有了這個APP,勢必能讓社群管理更有效率,一起來試試吧!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圖片及文章來源:

https://techcrunch.com/2016/11/15/facebook-launches-a-unified-inbox-for-businesses-on-facebook-messenger-and-instagram/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