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誰是 SnapBOTS ?

今年Snapchat做出了一大突破,推出了實體產品─Spectacles 然而,想要購買Spectacles可要先找到「Snapbots」呢!

有點類似Google眼鏡,Spectacles是擁有多種顏色款式的酷炫太陽眼鏡,戴上之後就可以透過眼鏡上的鏡頭捕捉當下的每一瞬間,並直接將照片、影片上傳至Snapchat,未來可能還將加入擴增實境的功能呢!

那要在哪裡才能買到這麼酷的產品呢? 沒有實體店面,也沒辦法透過線上購買,唯一的取得管道就是散佈在各地的Snapbots!

Snapbots是一個擁有可愛外型的自動販賣機,黃色的身軀以及一個大大的眼睛,很容易辨認,可是呢,它不會一直待在同個地方,會不定時改變出沒地點,因此想找到它,就要隨時關注spectacles的官網啦!上面的地圖,會標示出你周遭的Snapbots。找到以後,就可以透過它的「眼睛」模擬你戴上不同顏色Spectacles的樣子,來選擇適合你的,購買後就可以從它嘴巴拿到產品囉!

從功能以及購買流程都話題性十足阿,看來又會掀起一陣風潮呢!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圖片及文章來源:http://www.socialmediatoday.com/social-networks/snapchat-releases-spectacles-mobile-snapbot-vending-machines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